在聖誕節之前我們就可以很快樂






















~

書-目錄


........007


繞圈........[A線]011   [B線]017   [C線]024   [D線]037


那邊........[沒有計畫]047   [解放區]052   [趨錯理論]055   [好像只為了拍一部電影]058   [在小小畫室裡看見聖光]062   [州崎和泡瀨]065   [有間地理學]070   [胡差建築]072   [唄神的情人的店]073   [原本計畫]078


來去........[邊緣撞擊]079   [迷詞]083   [私食魔]084   [血腥颱風]089   [被網路消息]096


照片........101


~


這書為影印版,文字100頁,圖錄122頁,總共222頁。就把這書當成一次另類沖繩遊記也可以。文字分有繞圈、那邊、來去三個小章節。繞圈,除事後畫了四張行動路線圖,更詳細敘述這四趟繞圈的所見所想。在沖繩,我稱這裡為那邊,畢竟它和我的生活位置有一段很陌生的距離;而不管來這裡或去那裡,這都關係到時間概念,包括其歷史場景和當下對它的回顧。從101頁開始都為圖錄,其圖像全來自這次沖繩採集,也是這次展出的所有照片集成,這次現場有40本,少量印真的比較貴,所以一本500元。


海報已在很多奇異朋友的牆面或書桌或垃圾桶裡了,有興趣但還沒到手的人可以就近看看哪裡還有,不然到一年畫廊展覽現場也可以買到,1張10元而已。


至於照片,這次全使用8x12吋柯達金屬相紙輸出,大家會講這個叫作品,沒關係!它也能當商品;每款只有4版,含訂製的手裝框保護,1幅3500元。因為無法在展完才逐一把"作品"送到買家,所以,現場可即買即取。萬一第一天所有商品就被搬光,後面3天就只能看書的圖錄和看那67分鐘的影像放映囉。


呵~ 千萬不要說我愛錢,真求大富大貴的應該不是這樣展才對;做事有個"被能思"概念並不過份。希望大家在聖誕節前,互當一下聖誕老公公囉!感恩~


>  胡差風景照-圖抗系4 







正在進行中 . 檔案目錄 評論 . 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