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春標-文本備註(註)




1

>  1989年的《悲情城市》如果不是台灣人得到第一座國際大獎(金獅獎) 我們很難想像她在台灣的票房和被理解會有多少
>  人間雜誌
>  「…紀念劉銘傳與丘逢甲。蔡政府上台後,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尊重前任部長決定,不再改名。…」


2

>  關於那堆木頭,如果有人知道她的身世,歡迎與“”聯絡,一定無限感激。
>  森林管理委員會”(FSC)
>  羅東“中興紙廠”全區空拍圖
>  廠區內的“輸送橋
>  李科永 竹南公學校讀至五年級後轉學,畢業後和王永慶兄弟在宜蘭羅東從事木材業,為台灣木材貿易大亨。 
>  王永在 因二次大戰末期,各地日軍敗退,糧食不足,日本政府採取配給米政策,米店經營不利,王永慶開始經營木材事業;日本投降後,改以木材事業為主,但違法採伐林木觸「盜伐山木罪」。王永在替兄長承擔責任入獄。 
>  孫海 1917.2.81979.12.10,「振昌木業」創辦人。 孫海最先於1949年在羅東設木材防腐工廠,主要業務是將相思樹等闊葉樹木材經防腐處理後可延長壽命八至十倍以作為電桿之用。1959年首度爭取到美援對振昌木業開發丹大林區第八林班的支持…
>  南山神木慘案

3

>  再見.蘭嶼
>  伊奈信男
>  辛苦策展人秦雅君連結“吳牧青的文
>  辛苦策展人秦雅君幫忙連結了“我回應陳碧琳的文

正在進行中 . 檔案目錄 評論 . 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