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目錄







[物的理 SubstanceReason]  2015- 2017
從前,地球硬小,經過時間,核熱膨開,液化生水,水覆為洋,擠浮為陸,氣生連天,運動不止,如此。 






[圖抗系 SoulResistSystem]  2012-2016
該以什麼為生命的主體?或生命的存在需要一個主體的話?






[擴充運動 FillMovement]  2008-2011
支持高雄野草莓學生運動時,意識到這個運動必須要在社會擴充!






[行走的學校 WalkingSchool]  2007-2012
行走學校以自己居住城市做為行動核心區域,是一個鬆散的、沒有固定成員的團體。






[豆皮文藝咖啡館 DogpigArtCafe]  1999-2014
文化或藝術混種現象一直目不暇給;把狗和豬混成Dogpig,是一家混種主義的咖啡館。






[缺牙鋼琴 MissingKeyPiano]  1998-2014
它總體老朽,音質卻還堅韌。如何使一場完全不會彈奏配上壞掉的鋼琴聲,再變成一張實驗性商品。




[煉精術 MadeNothingness]  1995
這計劃範圍,包括在「藝術家雜誌」買刊7篇廣告,以及廣告後電話聊天、錄音、即時超微型廣播等等。
>   、  、  、  、  、  、 







[繪畫秀 PaintingShow]  1991 . 2012
1991這件作品應該可以分三個階段:一是繪畫,二是行為,三是出版。2012年,另有一件裝置在一小咖啡館裡,是自動閱讀的行為作品。






[早期 EarlyStage]  1972-1982 
人活到一定歲數就會滋長一層「早期」東西,如果重新看待意義會不一樣





正在進行中 . 檔案目錄 評論 . 簡歷